關於我們

關於凱迪

凱迪銅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,初期以凸輪式自動車床為主,以衛浴五金零件為主要生產零件,由於專業、品質優良、交貨迅速,深獲各大廠商肯定,於2006年擴建新廠,並陸續引進CNC走刀車床、雙主軸車銑複合機、雙主軸走心車床,不斷更新添購精密檢驗設備、儀器,2008年踏入精密零件加工製造,含括自行車精密零件、汽車、機車、醫療、電子、光學…等製造加工。

專業、品質、迅速

專業、品質、迅速,是我們主要追求方針,更以品質為公司首重。20年來不斷努力、精進,使凱迪銅業有限公司蛻變為一家優質公司,使凱迪即為品質優良的代表,於2012年成立凱迪精密有限公司,為客戶提供專業、完善的服務。

通過品質管理ISO 9001:2015國際認證

嚴格控管製造的品質,確保達到客戶的要求及滿意。

好的工作環境會激發同事在技術方面追求創新,並且在企畫、行銷、管理等各方面也會隨著進步。如此,公司的智慧財產權以及各項競爭條件自然提升。

根在台灣,以台灣為基礎,配合國際多元發展的需求,招募各類菁英,積極培訓及教育訓練,以滿足國際市場的人力需求。

落實每一個當下的工作,逐步達成短期目標,目的是要能夠踏實的完成長期策略計畫。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,時時都在執行永續經營的方針。

 教育訓練

培育全方位人才為目標

分別培育優質、獨立、具管理能力之專業人士。公司內營造雙向溝通的氣氛,建立開放型的管理模式。同事之間互相以誠信、坦率、合作相待。樂於接受意見,更樂於改進自己。